推荐活动

100亿!药明康德携手平安银行布局大健康,个人全基因组检测解密健康密码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6-02-27 转化医学网 赞(8)
分享: 
导读
2月27日消息,全球领先的医药、生物制药以及医疗器械研发平台公司药明康德携手平安银行在上海召开主题为“GO健康 GO时尚”的健康产业战略大会。药明康德与平安银行现场签署100亿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成立“平安药明产业投资基金”,致力于推动大健康产业生态圈发展。

  2月27日消息,全球领先的医药、生物制药以及医疗器械研发平台公司药明康德携手平安银行在上海召开主题为“GO健康 GO时尚”的健康产业战略大会。药明康德与平安银行现场签署100亿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成立“平安药明产业投资基金”,致力于推动大健康产业生态圈发展。同时,药明康德集团旗下医明康德发布首款个性化健康管理服务产品——康码,在倡导健康管理消费时尚的同时,正式宣告进军B2C大健康产业。


  康码是医明康德打造的首款个性化健康管理产品, 将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生命之书、移动互联个性化信息服务及个性化穿戴式设备等。通过移动互联APP,配合多形态智能可穿戴设备,康码将帮助客户随时随地掌控健康动态,乐享健康生活。康码基于用户健康状态推荐个性化健康管理解决方案,对用户健康状况实时监测,帮助用户树立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

  药明康德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革博士在会上表示:“康码作为药明康德集团旗下医明康德发布的第一个B2C产品,是公司在大健康行业领域里程碑式的突破。未来,我们将不仅为用户提供个性化健康管理服务,更致力于倡导健康理念,让健康管理成为新的消费时尚,让人们运用新科技和新产品,创造更时尚更有品质的生活。”




  发布会现场,药明康德集团医明康德运营副总裁牛丽华女士详细讲解了康码及其功能,她介绍,用户只需提供2ml唾液,即能通过当前最先进的全基因组测序及其解读,获得一份权威的健康报告——生命之书,让用户全面掌握身体密码。

  此外,康码还拥有配套的APP,以移动互联网为载体,让用户能够随时随地掌握健康动态。据牛丽华介绍,康码APP提供电子基因报告、个性健康信息、智能专家咨询、先进可穿戴设备四大主要功能。在电子基因报告版块,康码将为用户提供基于全基因组测序解读用户疾病风险并终生更新的服务,能够做到一次测序,终生解读;同时,以贴身的方式跟踪推送个性化健康管理信息服务,还能够基于个体健康等,提供和推荐专业咨询及专业可穿戴式设备,真正成为用户健康的贴身伴侣。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中国版精准医疗”启动在即。业内人士认为,个性化健康管理是大健康产业的关键组成部分,康码的发布意味着产业在个性化健康管理及精准化预防等领域全新升级。同时,康码提倡以更精准、更时尚的方式管理疾病风险,倡导健康时尚消费理念,将促进人们对时尚的全新解读。(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