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科技部:2014年973计划验收结果(生物医学领域)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5-09-16 生物谷 赞(2)
分享: 
导读
近日,科技部按照《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管理办法》和《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专项经费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完成了973计划(含重大科学研究计划)2010年立项137个项目、2012年立项2个项目和2013年立项2个项目的结题验收。

近日,科技部按照《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管理办法》和《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专项经费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完成了973计划(含重大科学研究计划)2010年立项137个项目、2012年立项2个项目和2013年立项2个项目的结题验收。现将项目验收结果通知如下:

1.“主要农作物核心种质重要农艺性状单元型区段及互作研究”等141个项目自立项实施以来,总体执行情况较好,达到了预期目标,予以通过验收。

2.“棉花纤维品质功能基因组研究及优质高产新品种的分子改良”等44个项目验收结果为“优秀”;“重要养殖鱼类功能基因组和分子设计育种的基础研究”等97个项目验收结果为“良好”。

3.“高效规模化太阳能热发电的基础研究”等17个项目财务验收结果为通过财务验收(优秀),“主要农作物核心种质重要农艺性状单元型区段及互作研究”等124个项目财务验收结果为通过财务验收。

生物谷小编将生物医药领域通过2014年973计划(含重大科学研究计划)的项目整理如下: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