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百世嘉沙龙】基因组测序将如何改变世界?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5-08-24 百世嘉 赞(3)
分享: 
导读
时间:2015年9月5日 13:30 -16:30;地点:上海杨浦区复旦大学江湾校区生命科学院B603

  时间:2015年9月5日 13:30 -16:30

  地点:上海杨浦区复旦大学江湾校区生命科学院B603
  活动介绍
  随着近年来测序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价格的不断降低,基因组测序已迈入商业化阶段,在疾病诊疗方面的潜力正迅速获得认可。有文章认为基因组测序将是下一个改变世界的技术。
  基因组测序有哪些优势和劣势?基因组测序的最新科研进展如何?市场及发展趋势如何?有哪些应用?……
  百世嘉邀请基因组测序行业资深人士分享其研究和临床应用进展,欢迎行业各界人士参与和探讨!
  嘉宾介绍
  【演讲嘉宾】
  倪挺教授:基因组及转录组测序在疾病研究中的整合分析
  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研究员,高通量测序技术,遗传,发育,分子生物学专家。国家"青年千人计划"入选专家。北京大学本科以及博士毕业,美国杜克大学博士后毕业。曾就职于美国国家卫生部(NIH)就任助理研究员。主要研究方向包括高通量基因组技术的开发及应用,真核生物转录组调控等。
  陈巍:基于高通量测序的创业思路
  就职于药明康德基因组学中心, 上海医科大学分子生物学硕士,15年生物医药行业从业经验。
  张娜:Ampliseq靶向基因组测序技术在精准医学领域的应用
  ThermoFisher LSG高通量测序应用专家
  【主持人】
  吴涵博士
  百世嘉CTO,美国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科学家,美国心脏学会研究员。美国能源部联合基因组研究所博士后,杜克大学荣誉博士毕业生。分子生物学,动物遗传学,基因组学,人类疾病研究领域专家,丰富生物测序技术开发经验,小RNA测序技术开发者之一。
  活动流程
  13:00~13:30 签到
  13:30~13:40 主持人开场及嘉宾介绍
  13:40~14:10 倪挺教授: 基因组及转录组测序在疾病研究中的整合分析
  14:10~14:40 陈巍:基于高通量测序的创业思路
  14:40~15:10 张娜:Ampliseq靶向基因组测序技术在精准医学领域的应用
  15:10~16:10 互动交流
  注:沙龙日程可能会有少量调整,最终出席嘉宾和日程安排以会场为准
  活动费用
  本次活动完全免费!!!
  因场地限制,限额40人,预报从速~
  联系人:
  百世嘉 毛艳 18602194067 maoyan@basetra.com(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