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高血压基因芯片逐步走向全国

首页 » 研究 » 组学 2015-08-12 中国投资咨询网 赞(2)
分享: 
导读
广州―佛山―福州,这是宏灏基因技术支持部李俭本周的行程,与此同时,他的同事周槠正在“贵州―宜宾―长沙”这条战线上追赶自己的脚步。

广州―佛山―福州,这是宏灏基因技术支持部李俭本周的行程,与此同时,他的同事周槠正在“贵州―宜宾―长沙”这条战线上追赶自己的脚步。

湖南千山制药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在宏灏基因,像他们这样经常奔赴全国的技术员还有很多名,他们正以高强度的频率奔走在国内多个城市,目的只有一个:让客户学习并熟练掌握高血压基因芯片的使用方法。

高血压基因芯片自开始推广以来,已陆续进驻福建省立医院、四川宜宾市第二人民医院等国内多家医院,全国很多大型医院的临床及检验科医生都对产品表现出极大的热情。

于是,随着高血压基因芯片的推广,宏灏基因的技术员也开始了走遍全国的行程。

由于高血压基因芯片的使用对于客户来说比较陌生,所以客户经常要求我们的技术员反复进行演示、讲解和指导。

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的技术员会耐心地为客户做演示,手把手教他们如何操作,并孜孜不倦地回答客户各种问题。

通过反复实践,我们逐渐找到了一些规律,根据客户的要求和知识背景,制作了一整套的培训指南及培训规程,使客户能在最短的时间内熟练掌握基因芯片的使用技巧,并能够处理一些常见问题。

专业、敬业的付出,让我们赢得了客户的尊重、信赖和支持。有些同事在返回长沙后,还时常接到客户打来的感谢电话。

与此同时,公司内部技术团队的培训也在抓紧开展。

从最简单的移液器的使用,到实验结果异常情况的分析处理,技术团队在不断进行各种培训及演练。

高强度的集中培训总是辛苦的,有些员工甚至因为连续十多个小时的操作而把手磨出了血泡。但当大家看到亲手做出的漂亮实验结果时,喜悦的心情总能让他们忘记一切疲劳和辛苦。

为了保证高血压基因芯片的高产量生产,生产部门员工齐心协力,不断加强学习和培训,每月按照计划生产,严格把控质量关。

为了保证产品质量,车间各部门负责人每天都会在生产之前进行产品质量会议,并在ISO13485的基础上施行了6S现场管理。

随着宏灏基因高血压基因芯片逐步走向全国,千山在基因诊断领域逐渐显现出强大的动力。以高血压基因芯片为龙头的一系列产品会逐步占据市场,为千山在医疗器械领域的发展竭尽全力。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