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福泽晚期乳腺癌患者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启动“因爱得芙-芙仕得慈善援助项目”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5-07-27 生物谷 赞(36)
分享: 
导读
2015年7月26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在上海正式启动面向中国晚期乳腺癌患者的”因爱得芙-芙仕得慈善援助项目”,旨在以切实的医疗援助方案减轻患者经济负担,获得晚期乳腺癌标准治疗,增强其对抗疾病的信心。

2015年7月26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在上海正式启动面向中国晚期乳腺癌患者的”因爱得芙-芙仕得慈善援助项目”,旨在以切实的医疗援助方案减轻患者经济负担,获得晚期乳腺癌标准治疗,增强其对抗疾病的信心。该项目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发起并负责整体管理和运作,阿斯利康公司无偿为该项目提供药品援助。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秦国英女士在现场接受了阿斯利康公司的捐赠函,并向项目指定医院授牌。同时,“因爱得芙-芙仕得慈善项目”还聘请了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邵志敏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徐兵河教授、军事医学科学院附属医院江泽飞教授、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胡夕春教授,天津市肿瘤医院张瑾教授、浙江省肿瘤医院王晓稼教授,以及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郑鸿教授7位乳腺癌领域专家作为项目顾问。

阿斯利康向妇基会转交项目捐赠函


因爱得芙  惠及贫困晚期乳腺癌患者

根据全国肿瘤登记中心于今年4月发布的《2015年中国肿瘤登记年报》显示,乳腺癌是中国女性发病率第一的恶性肿瘤,且发病率呈上升趋势。面对凶猛的乳腺癌发病增长趋势,全国政协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全国妇联原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甄砚女士在会上表示:“妇女健康水平的提高需要社会各方力量的参与,需要大家共同为妇女事业的发展献计献力。让我们欣喜的是,越来越多的企业、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到关心贫困妇女健康境况,支持中国妇基会发展的队伍中来。作为世界500强企业,阿斯利康公司在实现企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支持公益慈善事业,始终坚持把关爱的目光集中在妇女的健康发展上面。”

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发起的“因爱得芙-芙仕得慈善援助项目”得到了阿斯利康公司的积极响应,无偿向该慈善项目提供晚期乳腺癌治疗药品。项目为切实减轻贫困患者的经济负担,面向符合芙仕得?(氟维司群注射液)适应症的低保或低收入人群提供药品援助。患者在使用芙仕得?500mg药品6个月后可提出申请,经项目组评估后,符合项目经济及医学条件的患者可获得6个月的药品援助。

“因爱得芙-芙仕得慈善援助项目”将于今年7月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在北京、上海、广州、天津、南京、杭州、成都、沈阳等28个城市均设有指定医院及药店。除了7位项目顾问专家,项目组还将在全国70家医院招募约300名志愿医生为病患服务。

项目启动仪式

创新药物 协助患者改善生活质量

目前在我国,乳腺癌治疗的费用对于很多患者来讲是不小的负担,也因此导致一些家庭因病致穷,许多晚期乳腺癌患者都面临着经济上和精神上的双重压力。

对此,徐兵河教授表示:“因爱得芙-芙仕得慈善援助项目的顺利启动能够以切实有效的医疗援助方案帮助贫困的晚期乳腺癌患者减轻经济负担,获得标准的用药治疗,避免患者‘因病致贫’而失去继续治疗的机会,必将为我国贫困的晚期乳腺癌患者与家庭带来福音。”

此次芙仕得?得以被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选为慈善赠药得益于其创新的作用机制,精准靶向雌激素受体而抑制肿瘤生长,能显著延长晚期乳腺癌患者的生存时间,并且不影响患者的生活质量,其优越的疗效和良好的安全性使之成为绝经后晚期乳腺癌一线标准内分泌治疗药物。

阿斯利康中国和香港地区总裁王磊先生表示:“阿斯利康始终秉持‘以患者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这条宗旨贯穿于我们的药物研发和商业运营。乳腺癌是阿斯利康列入重点研究的几大疾病之一,我们的研发团队正不断探索创新药物来帮助患者获得更有效的治疗。同时,阿斯利康也会继续积极投身为社会创造价值的慈善事业,以自身所长来帮助有需要的患者解决健康问题,改善生活质量。”(生物谷Bioon.com)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是中国5A级基金会,1988年12月由全国妇联发起成立。长期以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着眼于妇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在围绕妇女扶贫、妇女健康、女性创业等方面,实施了一系列公益慈善项目,取得了明显的社会成效。

阿斯利康

阿斯利康是一家以创新为驱动的全球性生物制药企业,专注于研发、生产和销售处方类药品,主要用于治疗心血管、代谢、呼吸、炎症、自身免疫、肿瘤、感染和中枢神经系统疾病。阿斯利康公司业务遍及100多个国家,它的创新药物被用于全球数以百万计的患者。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