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中国FDA批准Waters的LC-MS系统用于体外诊断

首页 » 研究 » 医疗器械 2015-04-17 仪器信息网 赞(2)
分享: 
导读
[提要] Waters今天表示,中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已批准Acquity UPLC I-Class IVD/Xevo TQ-S IVD LC-MS系统作为体外诊断设备使用。该系统被批准用于包括诊断标志物和治疗监测分析物在内的各种化合物的临床分析。​

  

中国FDA批准Waters的LC-MS系统用于体外诊断(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Waters今天表示,中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已批准Acquity UPLC I-Class IVD/Xevo TQ-S IVD LC-MS系统作为体外诊断设备使用。

  该系统被批准用于包括诊断标志物和治疗监测分析物在内的各种化合物的临床分析。
  “医学的实践正在从被动治疗疾病转向更积极治疗和预防。为了促进疾病的早发现、甚至预防,需要更好的诊断和预测工具,”Waters健康科学的高级主管Jeff Mazze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公司认为Acquity/Xevo系统对此可以产生“重大影响”。
  此次获得批准是Waters推动仪器进入临床领域所采取措施的一部分。该公司还为旗下的一些质谱仪器注册了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一类医疗器械。(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