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迪安诊断:高通量基因测序尚处科研阶段,有望推向临床并收费

首页 » 研究 » 组学 2015-04-03 大智慧 赞(3)
分享: 
导读
迪安诊断高管表示,公司的一代基因检测技术相对成熟,目前已经在经营的有产前筛查、肿瘤标志物检测、亲子鉴定等服务。高通量基因测序技术目前还处于科研阶段,免费为医疗机构及医学院提供服务,未来有望推向临床并实现收费。
  迪安诊断高管对大智慧通讯社表示,公司高通量基因测序技术目前还处于科研阶段,免费为医疗机构及医学院提供服务,未来有望推向临床并实现收费。
  该高管称,公司的一代基因检测技术相对成熟,目前已经在经营的有产前筛查、肿瘤标志物检测、亲子鉴定等服务。周二,迪安诊断董事长陈海斌表示,公司正积极推进试点申请工作,并积极储备基于高通量测序的遗传性疾病的诊断及风险筛查、肿瘤个性化治疗等诊断技术。
  高通量测序技术又称二代基因测序,以能一次并行对几十万到几百万条DNA分子进行序列测定和一般读长较短等为标志。据了解,国内现在有上百家企业提供基因测序服务,但第二代基因测序仪几乎全部依赖进口。国际市场上,美国基因测序仪生产和服务商Illumina公司占据全球绝大部分市场份额。
  迪安诊断是是一家以向各级医疗卫生机构提供诊断服务外包为核心业务的独立第三方医学诊断服务机构,业务涉及司法鉴定、诊断产品销售、健康管理等领域。(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