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纳米孔DNA测序与微计算机环境实时测序相结合

首页 » 研究 » 医疗器械 2015-03-30 转化医学网 赞(4)
分享: 
导读
英国诺威奇基因组分析中心(TGAC) 正在实现着一种被称为MinION的纳米孔传感器测序设备的应用,该设备由英国创业公司牛津纳米孔技术有限公司开发引进。

  英国诺威奇基因组分析中心(TGAC) 正在实现着一种被称为MinION的纳米孔传感器测序设备的应用,该设备由英国创业公司牛津纳米孔技术有限公司开发引进。诺威奇基因组分析中心的研究团队计划应用该微型设备开发新型高效的实时DNA测序方法,满足该研究中心在样本回收与即使分析领域的需要。

  根据相关报道,该研究中心的科研人员已经使用MinION纳米孔测序设备完成了20种微生物的在自然状态中的实时DNA测序,研究团队在应用该设备的同时开发出多种手段克服了因为设备体积较小所带来的研究误差。科学家们通过将MinION与生物信息学工具Kontaminant相结合使用,准确地通过MinION识别了多个物种的DNA序列。此外,为了解决MinION在工作中产生的误差,诺威奇基因组分析中心的科学家编写了一个叫做NanoOK的程序,使得该仪器的使用者可以对MinION所采集到的大量数据进行精确有效的分析,同时,也使得使用者可以以更高的精确度对采集数据进行DNA比对。

  通过不同技术的应用,诺威奇基因组分析中心的科学家们使得使用微型计算机对自然环境样本基因组分析成为了可能。(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以上为转化医学网原创翻译整理,如需转载,请联系 info@360zhyx.com 。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