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NGS创新开发者大会2015报名啦!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5-03-17 转化医学网 赞(3)
分享: 
导读
NGS创新开发者大会2015”聚焦国内外基因测序领域新兴技术前沿进展,是促成商业化合作,促进科研成果向产业转化的高端交流平台。届时,将邀请院所和产业界的创新技术持有人围绕基因测序前沿技术及产业发展,以主题报告形式与参会者交流,为大家展开异彩纷呈的行业论剑!

  时间:2015年4月11日(周六)

  地点:北京骏马国际酒店(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路南1条甲2号,临近知春里地铁站)

  大会主办方:测序中国、SeqE智库、Illumina、创新医疗

  媒体支持:测序中国、二代测序、转化医学网、知因网

  会议背景:

  15年伊始,各大政策利好纷纷指向基因测序产业,资本巨头投资医疗健康领域狼烟四起。基因科技的春天真的到来了么?什么才是当下基因测序产业最值得关注、转化的技术课题?产业链上中下游核心技术竞争力去向何方?2015年基因科技创投该如何破局?

  “NGS创新开发者大会2015”聚焦国内外基因测序领域新兴技术前沿进展,是促成商业化合作,促进科研成果向产业转化的高端交流平台。届时,将邀请院所和产业界的创新技术持有人围绕基因测序前沿技术及产业发展,以主题报告形式与参会者交流,为大家展开异彩纷呈的行业论剑!

  主题报告将涵盖“国产测序仪”、“癌症个性化精准治疗相关技术”、“低频突变检测技术”、“纳米单分子基因组分析技术”、“测序数据计算分析平台”、“全基因组个体化医疗诊断平台”、“人工基因合成技术”、“各类新兴捕获测序技术”等创新技术和应用。我们期待医疗机构、创投资本、科研院所和产业界的人士,共同研讨基因测序新技术为临床应用和产业带来的变革,共同创造基因测序产业的未来!
  会议规模:150-200人

  参会报名:
  (注:本次大会不以盈利为目的,但为了能够覆盖会务成本,我们将收取一定的参会费。)
  会议费用:(涵盖会议期间午餐,不包含住宿费用)
  NGS极客早市票:666元人民币|(人),2015年3月25日前报名;
  NGS风云际会票:888元人民币|(人),2015年3月25日之后报名;
  三人以上集体报名享8.8折优惠。

  缴费方式:
  添加会务人员微信“seqChina”,以微信转账形式将费用转入该微信账户,同时将个人姓名、单位、职务、邮件和电话,发送到“seqChina”微信账号;待会务人员确认后,将对每位报名成功者发送独有的“二维码”作为参会唯一凭证。

  申请免费参会券:
  大会为了促进基因测序的临床应用及技术创新,对于通过申请的副高及以上级别的临床医生和科研机构的技术持有人提供免费参会机会;

  申请方法:添加会务人员微信“seqChina”,将以下信息发送到该微信账号:姓名,单位(包括所在科室或学院)、职务、邮件、电话,对于科研单位的新技术持有人应对技术进行200字左右的描述。待会务人员审核通过后,将对每位申请成功者发送独有的“二维码”作为参会唯一凭证。
  注:报名成功后,会务组将在三个工作日内予以回复!

  会议联系人:李先生,电话:17090113862

  会务组邮箱:info@seq.cn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