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给卫计委的一封信:不关乌纱帽,伤医案不绝

首页 » 医声医事 2015-02-27 新浪微博 赞(2)
分享: 
导读
岐黄之技,需苦读廿载,本硕连习,社稷之精,而被刀俎鱼肉!医院血案愈演愈烈又复高发!医者之家无辜老年丧子、中年丧妻、幼儿失爱,哀鸿遍野!早出而不得晚归,耳闻否?


尊敬的李斌主任:

垂阅,玉安!

岐黄之技,需苦读廿载,本硕连习,社稷之精,而被刀俎鱼肉!医院血案愈演愈烈又复高发!医者之家无辜老年丧子、中年丧妻、幼儿失爱,哀鸿遍野!早出而不得晚归,耳闻否?恐怖袭击尚有人为之负责。医者中华安全感尚不如阿富汗之难民!何不见问责?若医务工作者的生命尚且得不到尊重,医务工作者如何尊重生命,呵护他人的生命,维护生命的尊严?

伤医案像电视剧连续剧一样上演,一直没有剧终之迹象。纵观一些案情,有相关领导事前不察,事后妥协之根本原因。甭管治标还是治本,中国的问题用中国的办法最好使,不威胁乌纱帽就没个效果。比如:年终检查将伤医事件列入一票否决,院长直接下课,医院停止晋级。如此则白衣红染事件锐减!此举当否?


劳@健康中国 送达,盼复!


作者:西地兰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