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积水潭医院回龙观院区成功抢救危重产妇

首页 » 医声医事 2015-02-24 北京积水潭医院 赞(13)
分享: 
导读
2月21日中午,北京积水潭医院回龙观院区妇产科成功抢救了一名危重产妇,现母子平安。
  2月21日,大年初三,京城的瑞雪给节日带来纯洁与祥和。

  然而就在2月21日中午,北京积水潭医院回龙观院区妇产科成功抢救了一名孕32周,慢性高血压合并重度子痫前期,HELLP综合症,肝酶急剧升高(正常值的十倍),血小板减少,最低达2万5(正常10-30万,低于5万会自发出血),重度凝血功能障碍,胸腹腔积液,肾被膜下出血,胎儿生长受限的产妇,经过回龙观院区总值班、手麻科、内科、泌尿外科、检验科、输血科等多科协作,现母子平安。


  作为北京市昌平区危重孕产妇抢救中心,2014年妇产科门诊量10多万人次,急诊量6000多人次,手术量3000多台。北京积水潭医院回龙观院区的妇产科团队为当地群众送去了健康与平安!

  北京积水潭医院院工会主席、妇产科主任孙丽芳白天看了50多位门诊病人,中午参加并指挥危重病人抢救,晚上还要继续参加医院总值班,有这样的人,回龙观地区的百姓就放心吧!

  (原标题:北京积水潭医院妇产科成功抢救危重产妇)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