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愤怒!河南睢县急诊内科医生被逼喝尿

首页 » 医声医事 2015-02-24 丁香园 赞(3)
分享: 
导读
河南睢县中医院急诊内科黄医生主持抢救一位喝农药患者后被打倒地,并被围困4小时不允许施救,甚至被逼喝小便!
  河南睢县中医院医生透露,大年初三,该院收治一例饮酒后服农药患者,来院时已无心跳呼吸,虽全力抢救仍回天无力,主持抢救的急诊内科黄医生被打倒地,并被围困4小时不允许施救,当晚黄医生终于被转至病床后,多名女性家属仍不停骚扰辱骂,甚至逼黄医生喝小便!


  今日,丁香园联系上在睢县中医院任职的丁香园会员,事情具体经过如下:

  2015年2月21日下午2点左右,一男性患者因空腹喝酒后又喝了剧毒农药敌敌畏就诊于河南睢县中医院,患者到达医院时已无明显生命体征(无心跳、呼吸,瞳孔散大),接诊医护人员仍然进行了复苏抢救但仍回天乏力。

  而在医生(黄主任)与病人家属交代病情时,家属不予理解,并对其进行殴打,其他科室医生报警后,警察也无法阻止其殴打行为,家属继续围困黄主任4个小时。

  后经反复交涉后在公安的协助下医护人员为黄主任做了简单检查,因出现血压升高、心电图异常才勉强将其转到病房。而当天晚上7点多,医生在病床上仍遭到死者家属的骚扰辱骂、甚至逼医生喝小便。

  现场图片:


  被打倒地,在冰冷的地板上躺了4小时的黄医生。






  医生的职责是救死扶伤,就是挨打后也仍然坚守岗位、服务人民,而患者及家属却对其暴力相向、无情围殴,我们不禁要问:将来还有谁敢医生,谁来为我们治病?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