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快讯!顾晋担任首钢医院院长

首页 » 医声医事 2015-02-06 健康界 赞(4)
分享: 
导读
著名肿瘤外科专家、原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副院长顾晋教授任职首钢医院院长,2月5日履新。原首钢医院院长陈仲强已于1月14日就任北大国际医院院长。
  据首钢医院内部人士透露,2月4日,首钢总公司(中国首钢集团)党委在北京首钢医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首钢总公司党委关于首钢医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著名肿瘤外科专家、原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副院长顾晋教授任职首钢医院院长,2月5日履新。原首钢医院院长陈仲强已于1月14日就任北大国际医院院长。


  顾晋,1990年获北京医科大学硕士学位。1992-1993赴法国路易巴斯德大学临床医学中心学习,回国后在北京医科大学人民医院外科任主治医师、副教授、副主任医师。1999-2000年在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内外科学院作访问学者。现为北京大学临床肿瘤学院北京肿瘤医院主任医师,教授、外二科主任、博士生导师、副院长。

  陈仲强,1958年生人,全国政协委员,国内外知名骨科专家,曾担任中华医学会骨科学分会主任委员。同时,他长期从事医院行政管理工作,历任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院长和北京大学首钢医院院长。现任北京大学国际医院院长。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