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广东省人民医院临床试验再登《新英格兰医学杂志》

首页 » 医声医事 2015-01-19 医学论坛网 赞(4)
分享: 
导读
影响因子54分的《新英格兰医学杂志》是医生的大爱。为什么广东省人民医院肺部肿瘤科的临床试验结果又登上了《新英格兰医学杂志》?
  广东省人民医院肺部肿瘤专科参加的国际多中心III期临床试验PROFILE 1014研究结果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NEJM)上正式发表,影响因子54分!

  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的249个中心参与该临床试验,共入组343例患者。中国包括台湾、香港15个中心总计入组46例患者,其中广东省人民医院中心入组13例,居全国之首,为该临床试验提供了重要的亚裔数据,吴一龙教授位列第四作者。

  这是广东省人民医院继2009年IPASS研究和2013年PROFILE1007研究发表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之后,第三篇发表在该杂志的国际多中心临床试验,对于提升科室的国际学术影响力、促进学科发展的国际化进程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研究结果发表于《新英格兰医学杂志》,吴一龙副院长位列第四作者

  研究链接:First-Line Crizotinib versus Chemotherapy in ALK-Positive Lung Cancer
评论:
评 论
共有 1 条评论
  • 游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