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那些超眩酷的医疗设备新发明

首页 » 研究 » 医疗器械 2014-12-30 中国新闻采编网 赞(9)
分享: 
导读
随着现代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医疗相关的产品也朝着“舒适、便利、智能化”的方向发展,改变着我们生活和工作模式,现在小编就给你盘点那些炫酷的医疗新发明。

  1Cortex是可以3D打印制造的轻重量、防水通风铸模,可有效解决之前笨重石膏模型的弊端。这个未来战士一样的手臂是不是比那个又笨又重的石膏酷多了!

  2AWARING是一款通过光线和音量指示说话者位置的装置,可以帮助那些听力障碍人群定位说话者的位置。帮助听力障碍者解决不知道是谁在讲话的尴尬!

  3、一支美国研究小组发明巨人手臂,可以保护仓库搬运工面临的经常性手臂和背部受损,这是一款上半身外骨骼结构,可以放大人体力量。原来你也可以拥有金刚狼一样的有力的金属手臂!


  4Handie是一款价格低廉的假肢,内置传感器可以读取大脑信号,其所有组件可3D打印制造。假肢也如同真实器官一样读懂你的感受。


  5Sono是一款最新设计的消音器,安装在窗户上可以消除来自室外的噪音。装上Sono,这个世界终于清静了。

  6.微创手术机器人能够对患者进行难以缝合的微型切口手术,这种自动化缝合工具可减少手术室医师手动操作的时间。这就是传说中的伤口缝纫机吗?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1 条评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