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罗氏Cobas病原检测产品获CE认证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4-12-16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罗氏Cobas MPX和Cobas西尼罗河病毒化验已通过欧洲CE标志认证。这将深化保障器官移植病人的安全。

  罗氏公司今天表示,其Cobas MPX和Cobas西尼罗河病毒化验现在已经可以用于病人和尸体组织器官的病原测试。通过获得欧洲CE标志认证,罗氏Cobas 6600/8800系统将进一步扩展其欧洲市场。

  欧洲对于罗氏这两个产品的认证将使得用于器官移植的被捐献组织与器官受到更好的检验,进而保护组织器官接受者避免感染可能会随着捐献器官传播的艾滋病毒、乙型肝炎病毒、丙型肝炎病毒和西尼罗河病毒。

  罗氏表示,欧洲每年会有30000名患者通过器官移植接受死者捐赠的器官,移植器官传染病病原体检测对于移植手术来说至关重要。

  Cobas MPX是一种涵盖了五个靶点的实时PCR定量分析,这五个靶点分别是hiv - 1 M组、hiv - 1组O、hiv - 2、丙肝病毒和乙肝病毒。Cobas WNV是检测西尼罗河病毒的实时PCR技术,该技术对西尼罗河病毒谱系1和系谱2都高度敏感。该技术同时能够提供其他器官移植感染源的大范围检测。(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原文:Roche Cobas Assays Get Additional CE Claims for Organ, Tissue Testing

  本文系转化医学网原创编译整理,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并附原文链接。谢谢!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