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Good Start Genetics获得PGS技术的独家授权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4-12-09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8日,Good Start Genetics发表声明,该公司已获得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一项植入前遗传学筛查(PGS)的独家授权许可。

8日,Good Start Genetics发表声明,该公司已获得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一项植入前遗传学筛查(PGS)的独家授权许可。

该检测项目成为FAST-SeqS,是一种快速非整倍体筛查系统,用于体外受精的植入前胚胎非整倍体筛查。

JHU的研究者Bert Vogelstein, Ken Kinzler, Isaac Kinde和 Nickolas Papadopoulos在2012年研发了该检测方法用于无创性产前筛查NIPT,他们将检测方法发表在PLOS One杂志上。

Good Start Genetics主席兼CEO,Don Hardison博士表示,FAST-SeqS已经被证可以进行准确的PGS,该技术很可能有PGS以外是其他应用范围,比如产前筛查。他们期望该技术更好的发展,为临床医生和未来家庭带来福音。Don Hardison,说我们公司与其他基因测查公司不同,我们公司研究人员关注的非整体基因,这些基因中会隐藏着某种遗传疾病。Good Start Genetics向外科医生提供孕前载体测试,给那些想知道将带病基因遗传给孩子风险的父母们。大多数人是一种或多种特殊隐性遗传基因的携带者,当与另一个携带者婚育时,这种隐性基因遗传给下代。例如,囊肿性纤维化是欧洲人群中最常见的遗传疾病,约有5%的人是囊肿性纤维化变体的携带者。(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