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Agios血癌新药AG-221表现出良好前景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4-12-08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Agios的血癌新药AG-221对多种血癌具有疗效,并在临床试验中表现出了较好的疗效与较长的疗效时期。

在Agios制药明确地强调其新药AG-221(用于治疗多种血癌)具有极好的临床疗效的两个月之后,这家公司便因其新药的良好市场前景而获得了美国血液学学会年度科学会议所提供的奖励。调查人员指出,越来越多的IDH2突变的恶性肿瘤患者在使用该药之后取得了良好的反应,在某些情况下,该药的疗效可以维持8个月之久。该新药在临床上的成功将推动公司完成临床研究的相关注册并在2015年开始临床研究工作。

在一期临床实验过程中,单剂量药物的摄入已经能够使拒绝高频率化疗的45位急性髓系白血病、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慢性粒单核细胞白血病和未治疗过的急性髓细胞白血病患者中的25显现出可进行药效评估的反应。调查人员表示给药后6个病人症状完全缓解,9个病人症状完全缓解并产生“不同程度的血液复苏”, 10个病人的症状得到部分缓解。给药后10个病人的良性反应已经持续了三个月并有望延长至8个月。(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原文:Agios' AG-221 racks up more cancer remissions, setting the stage for a pivotal challenge

本文系转化医学网原创编译整理,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并附原文链接。谢谢!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