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GATC生物技术实现重组 提供测序与诊断公司新模型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4-12-06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德国测序服务公司GATC实现重组,将测序业务、定制业务与诊断业务分开经营,为业内测序诊断服务公司提供了十分具有建设性的经营参考。

德国测序服务公司GATC生物技术2号宣布进行结构重组,将其产品和服务划分为三个部门。

测序服务部将经营该公司Sanger测序和下一代测序技术服务业务,该业务包括GATC 生物技术公司的NGSelect和InView产品。定制服务部将提供咨询和工程设计服务。诊断部将专注于该公司在例如肿瘤以及综合性疾病诊断领域的测序技术应用。

公司在一项声明中表示:结构重组将提高GATC生物技术的运营效率与业务灵活性,使得该公司能在接下来的几年稳固地占有和扩大其市场份额。

GATC生物技术是欧洲产业和学术研究领域领先的DNA测序和生物信息学服务提供商,GATC公司每个阶段的服务都能得到高质量保证,其服务质量已经得到了诸如德国认证机构DAkkS等欧洲几个独立机构的认可。GATC生物科技的客户将受益于公司的高标准服务。作为一个注册服务提供者,GATC确保其研究方法和数据质量完全符合最新的标准。全自动LIMS-controlled处理系统保证在周转周期内高效和可靠地完成项目。GATC生物技术重视所有业务进程的透明度,保证分析服务的高质量。(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原文:GATC Biotech Reorganizes into Three Divisions

本文系转化医学网原创编译整理,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并附原文链接。谢谢!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