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为强化其便携式埃博拉检测仪 Ubiquitome引进IDT新技术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4-12-03 转化医学网 赞(7)
分享: 
导读
Ubiquitome和IDT在今天的联合声明中表示,两公司将合作将IDT的PrimeTime qPCR检测技术应用在Ubiquitome的便携式埃博拉病毒检测仪上,新产品正在向FDA申请批准用于临床。

新西兰基因分析公司Ubiquitome和定制的低聚糖供应商Integrated DNA Technologies (IDT) 今天宣布了一项新的合作,共同开发手持式埃博拉病毒化验系统。

这项化验系统将采用由IDT开发的PrimeTime qPCR检测技术,在Ubiquitome公司生产的手持式PCR诊断平台Freedom4上运行。

Ubiquitome 9月推出Freedom4,该系统由Otago大学开发,可以通过iPhone或手提电脑接口同时进行四个标准PCR反应并拥有长达6小时的待机时间。该装置反应检测系统装在一个铝制容器内,激光检测目标物质。

Ubiquitome的CEO Paul Pickering在一项声明中表示:“该系统的广域检测功能对于埃博拉病毒的PCR检测中应该十分有效,因为埃博拉爆发地区并没有太多可以进行病毒检测的实验室。”

根据Ubiquitome的声明,公司正计划从FDA获取该技术的紧急使用权。该项测试将加入到获批临床使用的埃博拉分子生物学诊断技术名单上,在此之前BioFire的两项FilmArray检测技术与阿尔托那诊断公司的一个实时PCR技术已经获批临床使用。除此之外,Lucigen公司也正着手开发一项类似的广域PCR检测系统。

Ubiquitome 的Freedom4实时rt-pcr埃博拉病毒分析系统将由英国 Battelle公司负责销售。(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原文:IDT, Ubiquitome Partner to Develop Mobile Ebola Test

本文系转化医学网原创编译整理,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并附原文链接。谢谢!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