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Hologic公司HIV检测技术获欧洲CE认证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4-12-02 转化医学网 赞(3)
分享: 
导读
Hologic最新病毒定量检测技术获欧洲CE认证,该技术将强化该公司Panther分子诊断系统,并为分子诊断领域提供新的血液。

Hologic今天表示,其公司应用于Panther分子诊断系统的Aptima HIV-1 Quant Dx含量测定技术已经得到了欧洲CE产品认证。

这项新的测定技术应用了Hologic的实时转录中止放大技术,该技术在欧洲的认证,标志着Hologic公司已经进入了欧洲病毒载量市场。根据公司的相关声明,Aptima hiv-1定量Dx化验技术是第一个满足了诊断和治疗监测双重要求的病毒载量测定技术。

Hologic诊断分部部门总裁Tom West在一项声明中表示:“Panther系统上的这项新型定量检测技术简化了手工样品制备的过程,使该项工作变得轻松易于操作,将实验室从旧系统所需配料的限制中解放出来,帮助低收入大容量实验室简化工作流程。定量Dx的Aptima hiv-1试验为制造商的病毒载量化验设定了新的基准, 是一线的病毒载量检测产品。公司计划开展包括丙型肝炎和乙型肝炎病毒检测在内的病毒学化验服务。”

Hologic指出Aptima hiv-1定量Dx试验在美国尚未批准使用。(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原文:Hologic Gets CE Mark for HIV Viral Load Assay

本文系转化医学网原创编译整理,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并附原文链接。谢谢!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