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需求拦不住!23andMe进入英国市场 获CE标志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4-12-04 转化医学网 赞(7)
分享: 
导读
在被FDA禁止相关业务之后,23andMe成功达到英国相关标准并进驻英国市场。

  23andMe推出了一个精简版的个人基因组服务(PGS),并在英国得到了CE标志认证。

  由于2013年11月22日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发出的警告,在过去的一年, 23 andMe不得不停止向客户提供健康基因检测报告。尽管23 andMe之前没有在英国做过积极的广告服务,超过1万的英国人已经预定了23andMe的基因检测。尽管FDA在其警告信中没有保证这项测试的安全性,这些客户中已经有3800人想23andMe提出了测试要求。

  现在,23 andme决定在英国市场推出PGS的本地版本,英国版测试虽然没有达到FDA的要求,却能达到英国的相关标准。从今天开始,英国客户可以通过一个新的23andMe英国主页预订PGS。英国版测试包括运费总过125英镑,折合197.36美元。根据23andMe的安排,PGS样本试剂盒(一个装口水的包裹)将从欧洲分发中心发往预订客户的手中。以前,当英国客户从美国订购测试时,他们还要另外支付80美元的邮费。

  这是23andMe在美国之外的第二个业务。十月份,该公司宣布将出售其在加拿大的108项健康测试与亲子鉴定业务。(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原文:23andMe Gets CE Mark, Launches PGS Offering in UK for £125
  本文系转化医学网原创编译整理,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并附原文链接。谢谢!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