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科学家研发抗衰老药物称可使人获得120岁长寿

首页 » 研究 » 新药研发 2014-11-28 每日邮报 赞(2)
分享: 
导读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6日报道,俄罗斯科学家发现一种能够延缓衰老的新型抗氧化剂,或将人的寿命延长到120岁。俄罗斯科学家正在加紧在鼠、鱼以及狗身上进行动物实验。​


  莫斯科国立大学研究员马克西姆·斯库拉切夫(Maxim Skulachev)正尝试使用新型抗氧化剂对人类线粒体施加影响,线粒体是细胞中产生能量的部分,也被视为引发衰老的主因,其与心脏病、老年痴呆症和帕金森等疾病都有关系。
  斯库拉切夫及其团队认为,人类通过线粒体对抗衰老,在技术层面上是可行的。斯库拉切夫称自己不相信人类能活到800岁,并表示未来人类极有可能面对新的疾病,如新兴癌症。但他认为自己的实验虽不能让人类寿命大幅延长,但却可延缓衰老,帮助人活到120岁。(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