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罗氏研发(中国)有限公司将建造上海创新中心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4-11-19 中国证券网 赞(2)
分享: 
导读
罗氏研发(中国)有限公司近日传出消息:公司将投资1.36亿瑞士法郎(约合人民币8.63亿元),在申城建造全新的研发中心——罗氏上海创新中心。中心将于2018年竣工,届时中心将致力于促进罗氏与本地科研机构的合作,在感染性疾病领域进一步探索、开发创新性药物。
  19日,记者从上海市政府官网获悉,跨国药企罗氏公司近日再宣布一项重要的在华投资。罗氏研发(中国)有限公司近日传出消息:公司将投资1.36亿瑞士法郎(约合人民币8.63亿元),在申城建造全新的研发中心——罗氏上海创新中心。中心将于2018年竣工,届时中心将致力于促进罗氏与本地科研机构的合作,在感染性疾病领域进一步探索、开发创新性药物
  2013年,罗氏公司的销售收入达468亿瑞士法郎,市值在全球制药企业中排名第三,研发投入超过87亿瑞士法郎。
  罗氏公司是在国际健康事业领域居世界领先地位,以科研开发为基础的跨国公司,总部位于瑞士巴塞尔,是世界500强企业。罗氏始创于1896年10月,经过百年发展,业务已遍布世界100多个国家,共拥有近66,000名员工。罗氏的业务范围主要涉及药品、医疗诊断、维生素和精细化工、香精香料等四个领域。罗氏还在一些重要的医学领域如神经系统、病毒学、心血管疾病、炎症免疫、皮肤病学等疾病等领域从事开发、发展和产品销售。
  罗氏的科学家三次获得诺贝尔生理学奖。罗氏在瑞士的巴塞尔、美国的纳特利和帕罗阿托等地设有大型科研中心。其中,罗氏巴塞尔的中枢神经系统和心血管疾病研究中心和美国的基因研究中心在国际医药界享有很高的声誉。
  罗氏的药品生产部门历史悠久,主要生产治疗中枢神经系统疾病、传染病、炎症、心血管疾病、肿瘤、病毒感染、皮肤病、肥胖症等的各类药物。
  罗氏成功地收购了一些国际大医药公司,壮大自身实力。其中包括:收购了美国最先进的生物工程公司基因技术公司的大部分股权,以加强罗氏在基因工程——这个医药工业最尖端领域里的领先地位;收购了尼古拉斯公司的非处方药品部门和费森斯公司,使罗氏成为欧洲非处方药品市场中占有市场份额最大的公司;1994年收购了辛太克斯医药公司,使罗氏在抗感染和器官移植药物方面实力倍增。2001年,罗氏和日本中外制药宣布联手成立一个领先的以研究为导向的日本制药公司,这是一个全功能和以日本为基地的跨国公司,位列世界第2大药品销售市场——日本市场的第5位。(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1 条评论
  • caolei1988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