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GIS利用BT云计算技术促进全球基因组研究发展

首页 » 产业 2014-11-20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新加坡基因组研究所(GIS)签订协议访问和使用英国生命科学专用电信云计算基础设施,完善其基本设施的同时满足了全球化研究的需要。

  新加坡基因组研究所(GIS)利用BT集团云计算等基础设施支持其现有的基因组分析功能发展。
  根据协议条款,GIS将访问英国生命科学专用电信云计算基础设施,并将使用该系统运行计算密集型工作负载。GIS执行董事Ng Huck Hui在一项声明中表示“这将有助于GIS加快发展和商业化算法开发和数据库分析的临床应用,可用于探索疾病病因。”
  GIS科学计算总监FuZhiyan补充称,这项协议“扩展了我们的内部基础设施满足了计算需求激增的需要”,也可以“向全球的研究者提供GIS的算法和增加本机构对全球性合作研究的贡献”。
  资金和其他协议条款尚未披露。
  九月,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向Rice Bioinformaticians注资110万美元促进进化基因组学云计算工具的发展,可见云计算的应用已经成为组学生物信息学发展的必然趋势,发达国家正逐步部署云计算在医疗卫的应用,势必促进医疗卫生行业发生改革。(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原文:Singapore's GIS Taps BT Group's Cloud for NGS Analysis
  本文系转化医学网原创翻译与整理,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并附原文链接。谢谢!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