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MoBiTec宣布成为厦门艾德公司的德国代理商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4-10-21 转化医学网 赞(5)
分享: 
导读
MoBiTec公司近日宣布将作为厦门艾德公司在德国的代理商。

  MoBiTec公司近日宣布将作为厦门艾德公司在德国的代理商。

  厦门艾德位于中国厦门,提供分子诊断产品及服务,可以对福尔马林浸泡以及石蜡包埋的肿瘤组织进行突变及表达水平的检测。公司的分析方法依靠于ADx-ARMS技术平台。公司的试剂盒EGFR, KRAS, BRAF, PIK3CA, and EML4-ALK检测试剂盒获得CE认证可以在欧洲市场销售,也获得了CFD认证可以在国内临床使用。ROS1和ERCC1检测试剂盒获得CE认证,可在欧洲市场做体外检测用。
  MoBiTec称艾德公司拥有国际标准的GMP产房,通过欧盟质量管理体系标准ISO13485认证,并且有多个PCR平台实验室。
  艾德公司还有其他突变检测试剂盒如JAK2, KIT, BCR-ABL, PIK3CA, EML4-ALK, P53和RET 原癌基因检测试剂盒等。
  MoBiTec公司位于德国,在分子生物学及细胞生物学研究上有自己的研究成果,他们也代理其它公司的产品。(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