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New Oncology公司和Gustave Roussy癌症中心合作鉴定癌症基因变化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4-10-15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德国分子诊断公司New Oncology今天宣布与巴黎的Gustave Roussy癌症中心合作进行基因检测以鉴定癌症基因治疗相关的变化。
  德国分子诊断公司New Oncology今天宣布与巴黎的Gustave Roussy癌症中心合作进行基因检测以鉴定癌症基因治疗相关的变化。
  协议表明,New Oncology,即基因组分析公司Blackfield的分子诊断子公司,将用到其名为Neo的专利性诊断平台。Neo可快速处理样品,并且与日常临床常规及标准材料(如福尔马林固定石蜡包埋的组织,FFPE)相兼容。
  财务及其他协议细节并未公开。
  “接受靶向治疗的患者所呈现的强大疗效已经将治疗模式转变为基于特定癌症分子特性的疗法” Gustave Roussy癌症中心药物研发部门负责人Jean-Charles Soria在一份声明中说道,“因此,在各种不同疗法中,对FFPE组织的全面基因诊断是优化患者临床护理的关键步骤。”

  New Oncology位于德国科隆,它开发了一种叫作NeoPlus的基于新一代测序技术的检测方法,该方法通过一种并行多通路模式来分析肿瘤及其疗法相关的靶区域。NeoPlus利用一个生物信息学平台来分析测序数据并分析突变、扩增及重排现象,并能验证它们的治疗相关性。(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原文:New Oncology, Gustave Roussy to Collaborate on Identification of Alterations in Cancer Genes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