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ABL与香港大学合作开展结核病基因检测项目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4-10-15 转化医学网 赞(3)
分享: 
导读
美国ABL公司、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三将联合开展针对结核病的基因检测项目
  美国ABL公司、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三家单位今天宣布将联合开展针对结核病的基因检测项目,项目旨在将二代测序技术和数据分析应用与结核病的研究中。主要意图是提高结核病的诊断准确性和时效性。
  香港大学将提供数据分享和技术支持,香港理工大学提供测序技术平台,结合ABL公司的DeepChek分析软件,将为结核病的诊断定制出一套专门的分析方法。
  ABL的总裁C.B. Sayada在一份声明中说:“结核杆菌每20年就会换代一次。及早的发现和针对性的治疗对于控制结核病有重要意义”
  来自香港理工大学的Siu K.H. Gilman教授说:“在分子水平快速检测结核杆菌及其耐药性,是香港理工大学一项重要研究课题”(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原文:ABL Collaborates with Hong Kong Universities to Develop NGS-based TB Test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