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带你一览世界基因科技创业公司/Nega基因创业板块上线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4-10-03 二代测序 赞(4)
分享: 
导读
 www.negadna.com 是由济南百生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办的一个专注基因科技、个人基因健康的门户网站,内容涉及基因健康、产前检测、遗传疾病和基因科技创业,以及遗传咨询。

  www.negadna.com 是由济南百生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办的一个专注基因科技、个人基因健康的门户网站,内容涉及基因健康、产前检测、遗传疾病和基因科技创业,以及遗传咨询(暂未上线)。
  早在8月份网站正式上线,而在本月9月我们推出了一个新的板块—基因科技创业公司。这里将会覆盖世界各地的基因科技创业公司,为研究者和创业者分享创业故事和科技资讯。在这里您可以跟众多的创业者打声招呼,say hi~
  截止2014年9月30日,已经收集36家企业的基本信息,预计1~3个月内可收集覆盖全球基因科技创业公司200~500家。欢迎同行和创业者们提供信息,或提交自己的创业公司,我们将及时记录并更新~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2 条评论
  • 游客
  • 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