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珀金埃尔默:讲述环境故事,谱写健康未来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4-09-29 珀金埃尔默 赞(2)
分享: 
导读
珀金埃尔默,以不断改善人类和环境健康为使命的知名行业巨擎,今日以历年来最大规模的投入,携旗下所有业务部门在第七届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analytica China)隆重亮相(展位号:N3馆3100)。

  2014年9月24日,中国,上海--珀金埃尔默,以不断改善人类和环境健康为使命的知名行业巨擎,今日以历年来最大规模的投入,携旗下所有业务部门在第七届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analytica China)隆重亮相(展位号:N3馆3100)。
  此次在analytica China展会上,珀金埃尔默以前所未有的阵容,展示了公司旗下人类与环境健康两大事业部近年来的所有创新成果。在“好空气、好生活”的理念推动下,珀金埃尔默最新发布的ElmTM空气质量实时监测网络成为展会现场的亮点之一。Elm网络旨在帮助城市管理者和居民得到对局部区域空气质量的实时解读和理解。其创新设计的多传感器设计能够对空气中的氮氧化物、臭氧、挥发性有机物、颗粒物、湿度、温度和噪音进行同步监测,通过云数据服务器,向用户传递可视化、易解读的数据。珀金埃尔默期望通过Elm的发布,提供一种对传统固定空气质量监测点位的补充,协助进行空气污染源分析,帮助监管机构更好地进行市政规划,并与当前上海正在建设的智慧城市相结合。
  在推出全新的Elm网络的同时,珀金埃尔默在其具有优势地位的原子光谱领域也有最新产品与观众见面。PerkinElmer于2014年最新发布的NexION®350将分析速度提升到每秒100,000测量数据的水平,比其它任何ICP-MS速度快十倍以上,并配合最新发布的SyngistixTM软件,在传统的ICP-MS对纳米颗粒定性定量分析的基础上,使得纳米颗粒的粒径分布测量、纳米颗粒中多元素成分分析、多元素形态分析、激光烧蚀多元素分析等应用成为可能。
  在有机质谱领域,珀金埃尔默近年来也颇有建树。AxION® iQTTM GC/MS/MS能够提供较传统三重四级杆更优异的定量能力,同时还具备Q-TOF技术的化合物鉴定功能。对于有机质谱业务的拓展将成为珀金埃尔默近期的战略重点。在联用技术方面,珀金埃尔默因拥有完整的产品线,成为行业内少数能够提供热重-红外-气相质谱联用技术的公司之一。珀金埃尔默的联用技术将行业内具有优势的产品进行了有机结合,以达到强强联合的效果。

  珀金埃尔默此次以前所未有的阵容亮相analytica China,引起众多专业媒体的关注。在历经近80年的风雨历程后,珀金埃尔默仍能够不断推出行业公认的杰出创新成就,足以显示其深厚的技术实力。而Elm网络的发布更被认为是珀金埃尔默在保持传统优势业务具有旺盛生命力的同时,对未来监测项目和技术作出的初步尝试。
  关于珀金埃尔默:
  珀金埃尔默是专注于人类和环境健康的全球领军企业。2013年,公司收入约为22亿美元,在150个国家拥有超过7600名员工。同时,珀金埃尔默也是标准普尔500指数公司。(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