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盘点:2014中国十大生物芯片企业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4-09-29 前瞻网 赞(2)
分享: 
导读
前瞻产业研究院《2015-2020年中国生物芯片行业发展前景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中国十大生物芯片企业排行榜如下:

  我国生物芯片研究始于1997-1998年间,在此之前生物芯片技术在我国还是空白。尽管起步较晚,但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市场规模逐步壮大。
  在市场销售方面,2004年国内市场份额为2亿元,约占全球市场的2%左右。其中主要由863计划支持的几家国内企业出售的生物芯片以及提供的相关服务累计销售收入约1.1亿元,所以代理国外产品及服务总计为9000万元。2008年国内生物芯片市场约为1亿美元,并正以20%以上的速度增长,至2020年生物芯片市场将达到9亿美元。
  前瞻产业研究院《2015-2020年中国生物芯片行业发展前景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中国十大生物芯片企业排行榜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1 上海生物芯片有限公司
  2 博奥生物有限公司
  3 天津生物芯片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4 上海康成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5 上海裕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6 陕西超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7 上海博星基因芯片有限责任公司
  8 西安联尔科技有限公司
  9 深圳益生堂生物企业有限公司
  10 南京大渊生物技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