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博腾股份一抗肿瘤辅助药原料药获FDA证书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4-09-28 中国证券网 赞(7)
分享: 
导读
重庆海腾制药有限公司以0-483首次通过美国FDA现场认证检查,进入美国FDA官方审核数据库,所涉及产品“右雷佐生原料药”(DMF 21542)准许在美国市场销售。

  博腾股份9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海腾制药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于9月19日签发的书面通知,公司以0-483首次通过美国FDA现场认证检查,进入美国FDA官方审核数据库,所涉及产品“右雷佐生原料药”(DMF 21542)准许在美国市场销售。

  据博腾股份介绍,右雷佐生为抗肿瘤辅助药,临床用于减轻或减少蒽环类抗生素化疗引起的心肌毒性。研究表明右雷佐生能够使心脏毒性发生几率减少约三分之二,同时不影响化疗的效果或者总体生存率。
  博腾股份表示,公司右雷佐生原料药以0-483首次通过美国FDA的CGMP(药品生产管理规范)现场认证检查,将进一步拓宽产品在国际市场的销售。(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