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一个苦逼肿瘤医生的神吐槽(汤姆猫版)

首页 » 医声医事 2014-09-19 肿瘤资讯 赞(2)
分享: 
导读
各位朋友,如果你身边有肿瘤医生,请善待他们吧!没事儿别请他们吃饭啦,他们真的没时间!没事儿也别和他聊其他的了,他的脑子里的空间不多啦!
  

重要提示:

  各位朋友,如果你身边有肿瘤医生,请善待他们吧!没事儿别请他们吃饭啦,他们真的没时间!没事儿也别和他聊其他的了,他的脑子里的空间不多啦!你真关心他,就大家集点资,赞助他去趟ASCO吧!实在不行,就请他去趟国内的CSCO也行呀!相送他们东西的话,就不要送什么土特产啦,买点原版的JCO,NCCN指南,化疗手册给他们吧!没事儿就不要给他们发美食,发旅游的微信啦!别刺激他们了,他们没时间出去吃饭旅游啦!你要给他们发微信,就把这条微信转给你身边的肿瘤医生吧。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