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同一张图:不同科室医生的精彩解读

首页 » 医声医事 2014-09-16 医学界心血管频道 赞(2)
分享: 
导读
这是网上被疯狂转载的一张图: 于是路过的众人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普通路人:我们花那么多钱把自己吃这么胖干嘛要折磨自己呢? 整形科医生:找我们啊!专业人员,一流技术,XX医院上二楼…… 心血管科医生:慢着,水肿也不是不可能,水肿有很多种原因,比如心源性水肿,肾源性水肿,肝源性水肿blablabla...

这是网上被疯狂转载的一张图:


于是路过的众人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普通路人:我们花那么多钱把自己吃这么胖干嘛要折磨自己呢?


整形科医生:找我们啊!专业人员,一流技术,XX医院上二楼……

心血管科医生:慢着,水肿也不是不可能,水肿有很多种原因,比如心源性水肿,肾源性水肿,肝源性水肿blablablabla~ 嗯,楼上我们需要会诊一下。


内分泌科医生:肥胖查因?这不是我们的事吗?

传染病科医生:一眼就知道是丝虫病!

外科医生:嘻嘻,切开看看。

妇产科医生:笨蛋们!这明明就是怀孕之后女性恢复身材,母亲多伟大!

 

欢迎大家来吐槽......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