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羡慕嫉妒恨:意大利一医生运用停薪留职权利 每年只工作1.5天

首页 » 医声医事 2014-09-08 新民网 赞(2)
分享: 
导读
  医生很忙?意大利西西里岛一位医生被曝出在过去9年内利用各种方法请假、翘班,2005年至今累计上班仅15天。   意大利安莎社28日详细列出这位医生的请假时间和名目,包括申请公费培训、因家庭原因请假、病休、申请学位等。   而如今,以申请学位为由,这位医生仍处于假期中,假期至2016年12月31日。...

  医生很忙?意大利西西里岛一位医生被曝出在过去9年内利用各种方法请假、翘班,2005年至今累计上班仅15天。


  意大利安莎社28日详细列出这位医生的请假时间和名目,包括申请公费培训、因家庭原因请假、病休、申请学位等。

  而如今,以申请学位为由,这位医生仍处于假期中,假期至2016年12月31日。

  媒体曝光后,舆论哗然。

  但这位未被公开姓名的医生辩称:“我只不过是运用了国家劳动合同中规定的停薪留职的权利,去参加专业化培训。”

  这位医生供职的医院眼下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欧洲统计局发布的分析报告预计,2014年西西里大区失业率将达到34.8%。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