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千山药机基因芯片已完成出样 9月下旬大规模生产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4-09-09 大智慧财经 赞(2)
分享: 
导读
  备受资本市场关注的新品高血压检测基因芯片已完成出样,预计到9月下旬实现大规模生产。公司人士表示,“从目前订单情况来看,今年销量不成问题。”   该人士指出,目前该产品已完成北京、湖南及周边省份的销售布局,由于尚未进入医保,产品推广将以医生推荐为主,患者自行选择是否使用,单次检测费用未定,预估在1000元以下。他另表示,从公司前期市场调研情况来看,医生群体对基因芯片产品认可度较高。“本身患有高...
  备受资本市场关注的新品高血压检测基因芯片已完成出样,预计到9月下旬实现大规模生产。公司人士表示,“从目前订单情况来看,今年销量不成问题。”
  该人士指出,目前该产品已完成北京、湖南及周边省份的销售布局,由于尚未进入医保,产品推广将以医生推荐为主,患者自行选择是否使用,单次检测费用未定,预估在1000元以下。他另表示,从公司前期市场调研情况来看,医生群体对基因芯片产品认可度较高。“本身患有高血压的医生中90%愿意用公司的产品检测。”
  高血压检测基因芯片是千山药机子公司宏灏基因首个基因检测产品,除高血压用个性化检测芯片外,宏灏基因还有针对肿瘤、糖尿病等疾病的个体化检测产品。上述公司人士称,后续的芯片产品还在实验室研发阶段,公司希望年内可以申报生产。
  公开资料显示,基因检测试剂盒通过对患者基因分型检测,可帮助医生正确选择药物并合理调整药物剂量,提高药物使用有效性,并降低毒副作用。上述公司人士称,高血压为慢性病,不对症下药不仅会造成药物浪费,对疾病治疗也没有帮助。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