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罗氏出价3.5亿美元收购DNA测序公司Genia 布局新一代测序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4-09-03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瑞士药企罗氏今日表示,将出价3.5亿美元收购一家私有企业GeniaTechnologies,其中包括里程碑付款(milestonepayment)。Genia正在开发一个DNA测序平台。罗氏周一发布声明称,将向Genia股东支付1.25亿美元现金,此外根据特定里程碑最多还可能支付2.25亿美元。罗氏诊断部门首席运营官RolandDiggelmann在...

瑞士药企罗氏今日表示,将出价3.5亿美元收购一家私有企业GeniaTechnologies,其中包括里程碑付款(milestonepayment)。Genia正在开发一个DNA测序平台。

罗氏周一发布声明称,将向Genia股东支付1.25亿美元现金,此外根据特定里程碑最多还可能支付2.25亿美元。

罗氏诊断部门首席运营官RolandDiggelmann在声明中称:“拥有Genia利用纳米孔技术的单分子半导体DNA测序平台后,我们的下一代测序产品将得到增强”。



来源:bio360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