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王俊、李英睿获2012年度深圳市科学技术奖

首页 » 产业 » 人物 2014-09-22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2013年10月,深圳华大基因研究院院长王俊、副院长李英睿分别获2012年度深圳市科学技术奖之市长奖和青年科技奖,华大基因科研项目《人体内脏元基因组研究》获自然科学奖二等奖。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调动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鼓励自主创新,营造创新生态,加快深圳国家创新型城市建...


2013年10月,深圳华大基因研究院院长王俊、副院长李英睿分别获2012年度深圳市科学技术奖之市长奖和青年科技奖,华大基因科研项目《人体内脏元基因组研究》获自然科学奖二等奖。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调动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鼓励自主创新,营造创新生态,加快深圳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根据《深圳市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经深圳市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办公室评审,深圳市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审定,深圳市政府决定对2012年度为深圳市科技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人员及单位给予奖励。本次奖项评定了市科学技术奖中的市长奖、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青年科技奖等几类奖项.(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来源:BGI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