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华大基因:与土耳其三所大学合作 共促基因组学研究及应用

首页 » 研究 » 组学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2013年6月17日,在由深圳市政府和土耳其政府联合举办的合作签约仪式上,华大基因分别与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海峡大学、Acibadem大学以及Cankiri Karatekin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深圳市市长许勤和伊斯坦布尔市市长Kadir Topba共同见证了合作协议的签署。来自土耳其和中国的众多大学、研究院与企业纷纷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望进一步促...



2013年6月17日,在由深圳市政府和土耳其政府联合举办的合作签约仪式上,华大基因分别与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海峡大学、Acibadem大学以及Cankiri Karatekin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深圳市市长许勤和伊斯坦布尔市市长Kadir Topba共同见证了合作协议的签署。来自土耳其和中国的众多大学、研究院与企业纷纷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望进一步促进双方在生物学、电子通讯及纺织业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在签约仪式上,华大基因与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海峡大学联合宣布将在人类遗传学、动植物基因组及遗传学研究等领域展开系列合作;本着用组学技术改善人类生活的宗旨,华大基因与Acibadem大学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将共同开拓医学研究及其临床应用;此外,华大基因还与Cankiri Kariatekin大学联合宣布了国际橄榄基因组计划的正式启动。

许勤市长表示:“这些合作将会进一步增强中国和土耳其两国之间的关系。我们期待双方的共同努力能够催生出更多卓越成就,造福农业发展及人类健康。”在签约仪式开始之前,许勤市长还曾访问了欧洲华大基因位于哥本哈根的总部,并且高度赞扬了华大基因的杰出成就。


Acibadem医疗保健集团副总裁Ufuk Ere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华大基因展开合作,来增强我们在大学和企业创新方面的实力。我们期待这次合作能够增强我们的创新能力及推动博士教育计划的开展。能与华大基因这样的大型机构进行合作,我们倍感荣幸。在不远的将来,我们期望能将这些合作成果用来造福包括土耳其、中东和南欧在内的更多地区的所有民众。”





来源:华大基因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