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报名倒计时】探索无限可能—2024空间多维组学创新转化研讨会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24-04-10 转化医学网 赞(7)
分享: 
导读
4月12日,欢迎参会!
会议背景
空间多组学正在生物学各个领域中得到广泛的应用,多维度的整合不同类型的空间数据获得具有价值的研究成果,在精准医疗和药物开发等领域取得创新转化应用,是空间多组学研究面临的重大挑战。作为一门新兴的交叉科学,空间多组学的发展充满无限可能,将为科学研究和医疗实践带来革命性的改变。通过持续的技术升级和跨学科创新合作,空间组学将在未来展现出更加辉煌的成就。
由上海生物芯片有限公司(生物芯片上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上海市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会主办,NanoString Technologies、因美纳、上海达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布鲁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24空间多维组学创新转化研讨会”,将邀请国内多位科学家、临床专家和行业专家分享各自领域的空间多组学应用及研究进展,探讨与推动医学领域的创新转化。
嘉宾介绍(按日程顺序排序)
参展咨询
胡老师:021-51320288-分机号8156
联系邮箱:xiaohong_hu@shbiochip.com
会场展位图
关于SBC
上海生物芯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8月,公司由上海科技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上海新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等在上海的国内知名大学、医院和企业共同组建而成,经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批准公司建设和运行“生物芯片上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是我国生物医药领域规模最大的生物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之一,是全国生物样本标准化技术委员会(TC559)、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组织生物样本库分会(BBCMBA)与中国抗癌协会肿瘤样本整合研究分会的秘书处与主任委员单位。
通过二十余年的建设和发展,公司(中心)确立了以生物样本库、基因芯片、高通量测序、蛋白芯片、组织芯片、数字化病理、分子病理与生物信息学为核心平台的技术创新服务体系,以分子医学检测技术和分子诊断产品研发生产为核心竞争力的产业化体系,形成科研和药物研发技术服务、分子诊断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分子医学检验三大主营业务,公司(中心)具备科研及公共技术平台服务优势、成熟的科技成果转化服务能力、国家级工程研究中心品牌影响力等强大的自身资源及优势。
扫描注册报名
点击“阅读原文”,立即报名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