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邀请函】转化医学私享会:产医融合推动医疗高质量发展将于04月23日在北京举办,欢迎您的参与!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24-04-02 转化医学网 赞(8)
分享: 
导读
2024年4月23日,欢迎您的参与!
本期私享会以“产医融合推动医疗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通过分享临床创新成果、临床需求、技术进展、产业热点、投资趋势等话题,搭建政产学研医深度交流和合作平台,促进产医融合,推动医疗高质量发展,创新引领发展,转化铸就未来!
 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24年04月23日 下午15:30 - 20:30
会议地点:北京 · 海淀
 嘉宾方向 
产业高管、医疗临床专家、前沿科研专家、产业资深投资者、医疗成果转化专家等
 聚焦领域 
从事肿瘤、遗传病、感染性疾病、免疫系统疾病、呼吸系统疾病、心血管疾病、胃肠道疾病、神经系统疾病的精准诊断、新药研发和创新器械等领域
 活动日程 
【环节一】主办方开场
15:30-16:00  活动背景介绍&嘉宾致辞&嘉宾介绍等
【环节二】主题分享
16:00-17:30  参与嘉宾主题分享
主题分享(一)
16:00-16:15  产业专家 / 临床专家 / 学术专家(含话题讨论)
主题分享(二)
16:15-16:30  产业专家 / 临床专家 / 学术专家(含话题讨论)
主题分享(三)
16:30-16:45  产业专家 / 临床专家 / 学术专家(含话题讨论)
主题分享(四)
16:45-17:00  产业专家 / 临床专家 / 学术专家(含话题讨论)
主题分享(五)
17:00-17:15  产业专家 / 临床专家 / 学术专家(含话题讨论)
【环节三】自由讨论
17:15-18:15  共话产医学融合推动医疗高质量发展
【环节四】交流晚宴
18:15-20:30  深度交流和协作发展
报名参加 
本次活动免费,为保证参与体验,仅限审核通过和定向受邀嘉宾参与,审核通过后,定向发送后续日程和具体地点。
扫描二维码
联系我们 
联系人:黄戌琼 Tina Huang
电话:021 6053 9898
手机:133 7192 8010(微信同号) 
邮箱:huangxuqiong@360zhyx.com
关于转化医学系列私享会 
转化医学系列私享会是转化医学网推出的面向高层、专业资深人士的深度交流活动,参与人群主要为:前沿科学家、产业高管、医疗临床专家、产业资深投资者、医疗成果转化专家,目的在于推动基础研究、临床应用、产业及资本之间的融合,加速创新技术走向成熟产品,提升产业协同发展的能力,私享会以“创新引领发展,转化铸就未来”为宗旨,目前已在上海、北京、深圳、成都、重庆、三亚、南京、武汉等多地举办活动二十余期!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