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线上研讨会|Twist全外显子组测序应用新篇章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24-03-21 转化医学网 赞(7)
分享: 
导读
相约3月28日下午14:00
外显子测序技术主要关注蛋白质编码区的基因序列,能够高效、准确地识别与遗传性疾病相关的变异,在遗传病筛查和诊断、产前诊断与新生儿疾病筛查、复杂病和罕见病的诊断,以及在肿瘤学领域,对于微小残留病灶的监测和预后评估等方面,都有广泛的应用和重要的意义。
Twist Bioscience的全外显子产品具有高度特异性、高灵敏度的特点,并可进行个性化定制,为客户提供灵活且高效的外显子测序解决方案。
欢迎参加于3月28日下午14:00点举办的「基因之钥:Twist全外显子组测序应用新篇章」线上研讨会。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河南省儿童医院内分泌科卫海燕主任为您分享外显子组测序在内分泌遗传代谢性疾病研究方面的案例;同时来自Twist的现场应用团队经理言野博士也将向您分享近期我们全外显子产品的最新案例。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