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寻因生物邀请您参加12月19日·北京-SeekSpace™空间单细胞转录组新品发布会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23-12-12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时间:2023年12月19日 15:10-15:50 地点:北京京仪大酒店(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9号)
论坛背景
为了加强国内外单细胞和空间生物技术学术交流,促进单细胞&空间组学基础研究、转化与临床研究深入发展,“第四届单细胞测序技术应用研讨会暨单细胞&空间组学研讨会”将于2023年12月19-20日中国·北京召开。本次研讨会由转化医学网联合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基因检测技术分会、中国遗传学会遗传诊断分会等多家单位共同主办,旨在加强国内外单细胞和空间生物技术学术交流,促进单细胞&空间组学基础研究、转化与临床研究深入发展。
发布会介绍
自11月28日寻因生物SeekSpace™空间单细胞转录组技术内测以来,非常感谢广大科研工作者的关注及认可,截至目前后台接收到很多对该技术关注的问题,许多项目也在技术咨询后顺利开启内测。
为将现阶段收集到老师关注的问题及产品规格、技术能力等信息更好地回答及展示,12月19日下午15:10-15:50,寻因生物将携该技术于盛会开幕式中做正式发布,为您带来一次新技术红利分享的同时还将推出一项神秘政策福利,诚邀各位专家莅临和交流。
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12月19日 15:10-15:50
地点:北京京仪大酒店(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9号)
主办单位
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基因检测技术分会
中国遗传学会遗传诊断分会
世界华人医师协会前沿科技与临床转化专委会
国家卫健委出生缺陷与生殖健康重点实验室
新源转化医学中心
北京健康促进会
转化医学网
寻因生物展位
展位号:06号

关于寻因
北京寻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寻因生物)成立于2018年,秉承“用技术温暖生命,预见未来”的企业愿景,致力于全球单细胞市场标准普适化发展,推动单细胞技术在早筛、临床、药研等应用方向的深耕落地,为全球科学家、技术公司及药企工业等客户提供可信赖的高品质单细胞技术服务及实验室建设解决方案。
寻因生物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SeekOne®微孔+油包水高通量单细胞双建库平台、单细胞数据库和云数据分析平台、单细胞样本解离平台和围绕多种特殊类型样本及以单细胞转录组为核心的多组学技术解决方案,覆盖单细胞科研全周期全链条的服务。现已与1000+客户建立科研合作关系,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沈阳等地设立地方实验室。同时,已取得80余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申请,10余项软著授权。已获得涵盖质量、环境安全、职业健康和信息安全的五项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管理系统达到国际标准,有能力持续、稳定地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同期论坛

点击查看最新会议日程信息

联系我们

参会咨询
联系人:李老师
手机:180 1971 3070(微信同号) 
邮箱:liminji@360zhyx.com
申请演讲
联系人:张老师
手机:177 2132 5659(微信同号) 
邮箱:zhangqin@360zhyx.com
赞助合作
联系人:黄老师
手机:133 7192 8010(微信同号) 
邮箱:huangxuqiong@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