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会议邀约 | 非因生物整合空间组学肿瘤转化医学应用研讨会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23-11-30 非因生物 赞(10)
分享: 
导读
非因生物作为国内第一家搭建数字空间多组学(DSP)技术平台的服务商,四年深耕,实现了空间多组学全方位的“开花结果”。
非因生物作为国内第一家搭建数字空间多组学(DSP)技术平台的服务商,四年深耕,实现了空间多组学全方位的“开花结果”。非因生物的整合型空间多组学分析为业内肿瘤研究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技术方法,现在该平台已进行几百个项目,研究成果也如雨后春笋般不断地涌现。项目文章更是捷报频传,势不可挡。
2023年12月7日下午14:00-17:00“非因生物整合空间组学肿瘤转化医学应用研讨会”多位大咖将与您面对面分享真实项目经验。更有非因生物首发“空间多组学项目文章集锦”和精美礼品等你来,还等什么,赶紧报名参会吧!!!
01
会议详情
02
参会链接
复制链接/扫描二维码即可报名参会;
参会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FJsWYWTipUeJ
参会即有机会领取精美礼品;
每位参会者可获得非因生物首发“空间多组学项目文章集锦”电子版一份

关于非因
非因生物是以空间多组学和靶向蛋白组学为核心技术、以癌症精准医学研究与临床整体解决方案为核心业务的创新型生物医学公司。
非因生物拥有多项全球领先的空间多组学和靶向蛋白组学技术平台,以及国际化的技术研发团队。我们使用DSP(Digital Spatial Profiler)数字空间多组学技术、Cell DIVE单细胞空间蛋白组学技术、Xenium亚细胞空间原位转录组学技术、RPPA (Reverse Phase Protein Array)反相蛋白微阵列靶向蛋白组学技术、以及超高灵敏度PWG(Planar Wave Guide)微阵列蛋白检测技术等,提供优质的科研技术服务,并不断开拓与其他组学技术的联合应用,为转化医学研究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开发基于空间组学和蛋白组学的临床诊断及癌症早筛,推动包括癌症在内的多种重大疾病转化医学研究和个体化诊疗。
非因生物传承MD安德森癌症中心的价值和理念,建设了以癌症精准医疗领域国际先驱 Gordon B. Mills 博士命名的Mills癌症个体化诊疗研究中心 (Mills Institute for Personalized Cancer Care, MIPCC),以多种空间组学技术和靶向蛋白组学技术为核心,在癌症的基础研究、转化医学、临床研究、药物开发、临床诊疗等各领域开展自主及合作研究,并提供全方位高水准的科研及临床解决方案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