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喜报】我司获美国发明专利授权 知产水平再创新高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23-11-21 转化医学网 赞(19)
分享: 
导读
我司又获一重要里程碑!

我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企业发展的理念,保持高比例研发投入,优化科研队伍,以为客户提供最优质产品及服务为目标,不断实现技术突破,推出创新性产品,知识产权硕果累累。为保护公司核心技术,公司建立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并完成贯标认证,为研发保驾护航。

荣获美国发明专利授权

近日,我司获得一项美国发明专利授权。

专利名称:LIQUID COLLECTING DEVICE

(液体收集装置)

号:US11511983B2

该专利是通过PCT国际检索及公布后进入美国,众所周知,美国专利申请难度大、审核标准严格,“实质审查”的高淘汰率,促使发明专利的技术价值高、授权率低、数量少,也就有了更高含金量。该发明专利的成功授权,充分体现我司研发团队的创新能力,是我司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重大突破,是海外知识产权工作进展的里程碑。


完成知识产权贯标认证及绩效评价

2020年,公司建立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按照《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 29490-2013)的标准要求,将知识产权管理覆盖到研发生产经营的各个环节。8月14日,中规认证审核组对我公司知识产权体系运行的符合性和有效性进行审核,审核组一致认为,公司已经建立起较为规范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符合知识产权管理认证标准。我司顺利获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并始终维持体系有效性。


2022年,市知识产权专家组来我司考察,体系运行情况获得专家组高度肯定,我司顺利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绩效评价。


知识产权成果

截止目前,我司共申请专利50个,其中已授权国际发明专利1个,国内发明专利4个,实用新型31个 ,外观设计2个,其他未授权发明专利均已进入实质审查阶段。除此之外,公司也获得诸多国内外商标注册证及软件著作权证书。相信不久的将来,公司知识产权大树继续舒展枝条,枝繁叶茂,收获新的果实。

未来,公司将继续坚持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充分发挥知识产权优势作用,着力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能力,为增强企业创新创效活力,提升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奠定坚实基础。


公 司 简 介

江苏一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7年,是一家以生物样本采集与保存技术为核心,发展分子诊断技术、细胞基因治疗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建有符合国家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GMP车间,占地总面积1万多平,并通过了ISO13485和南德TUV质量体系认证,累计申请并获得了数十项国内外专利及注册商标。

一米生物开发生产各类样本采集工具配套DNA/RNA 样本保存试剂和配套核酸提取试剂盒,其中一体式唾液采集器已获中国、美国发明专利授权;多项产品已获得国内医疗器械备案及注册证,欧盟CE认证和美国FDA备案。公司同时与达安基因、华银集团、广州凯普、解码DNA等企业达成长期合作关系,多个高校开展产学研合作,多家三甲医院进行精准诊疗研究合作。除大陆市场外,公司业务已覆盖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等海外市场,面向全球范围提供产品与服务。

一米生物深耕于生命科学研究与诊断技术领域,除分子诊断外,公司进入细胞免疫治疗领域,提供高透氧高透光细胞培养板,特优级胎牛或特殊品种血清,并基于ddPCR开发多种检测应用研究。公司深研生物技术,引入高端人才,致力于为人类健康防治和疾病。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