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第一轮会议通知|第六届上海国际肿瘤内科学论坛(6th SIMOS)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23-11-21 转化医学网 赞(13)
分享: 
导读
第六届上海国际肿瘤内科学论坛(The Sixth Shanghai International Medical Oncology Symposium ,6th SIMOS)
欢迎辞
由中国抗癌协会、上海市抗癌协会、上海市医师协会肿瘤分会主办,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承办,上海市医学会肿瘤内科专委会、中国抗癌协会多原发和不明原发肿瘤专委会、上海市抗癌协会肿瘤药物临床研究专委会、上海市抗癌协会多原发和不明原发肿瘤专委会协办的第六届上海国际肿瘤内科学论坛(The Sixth Shanghai International Medical Oncology Symposium ,6th SIMOS),会议主题:“循证与安全,Evidence & Safety”,将于2023年11月23-26日在上海宝华万豪酒店(上海市静安区广中西路333号)隆重召开。
自2018年首届SIMOS会议隆重召开以来,在全国肿瘤学专家的精诚合作下,SIMOS会议立足国内,融入国际,如今已成为国内肿瘤领域具有影响力的学术会议之一,深受同行的期待和参与。
2019年,第二届SIMOS空前受到关注,线下参会人数达1500+,丰富的学术版块受到业内同行的广泛关注。2020-2022年,在新冠疫情严重影响的严峻形势下,SIMOS组委会每年邀请百余名国内外顶级专家参加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会议,2022年第五届SIMOS会议线上累计观看人数达38906人次,打破时空限制,与会专家共同聚焦肿瘤热点话题。
今年,6th SIMOS将延续以精益求精的态度、精雕细镂的作风邀请国内院士及国内外知名大咖,针对肿瘤靶向治疗、免疫治疗、化学治疗、联合治疗、药物不良反应处理等为基础的全方位、多角度精彩专题报告,届时海内外专家齐集一堂,为广大与会同道们提供丰富的现场交流空间。
会议期间,还将同步召开上海市抗癌协会肿瘤药物临床研究专委会年会、上海市抗癌协会多原发和不明原发肿瘤专委会年会、第十五届全国肿瘤化疗进展学习班,中国抗癌协会多原发和不明原发肿瘤年会。
以往昔为鉴,可知兴替而益前路。2023年,SIMOS将开启崭新征程,见证我国肿瘤内科学驶向更加全面化、规范化、个体化的辉煌未来!
在此,诚邀广大同道一起相约申城,回首SIMOS高光时刻、共襄年度学术盛宴、共享最新科研成果,共谋肿瘤内科学发展之策,推动国内肿瘤内科学诊疗事业的发展,共话肿瘤内科学治疗的未来之路,在国内及国际相关领域发出中国最强音!
第六届SIMOS组委会
2023年11月18日
组织架构
大会主席:
孙曾一,郭小毛,虞先濬,吴炅
大会共同主席:
徐瑞华,石远凯,冯继锋,姜文奇,
巴一,胡夕春,王红霞
大会执行主席:
罗志国,王碧芸,郭伟剑,王佳蕾,
陈洁,陶荣,张剑、季冬梅
大会秘书组:
孙慧,郭端城,彭文霞,盛雪丹,
王辰辰,胡志皇,李婷,吕方芳,
李文桦,孟艳春,龚成成,赵燕南,
刘莹莹,韩欣,沈子贤
会议日程
会议指南
会议时间:2023年11月23-26日
会议地址:上海宝华万豪酒店(上海市静安区广中西路333号)
学分授予:
大会授予国家级I类继续教育学分(10分)
项目编号:2023-03-11-530 (国)
项目名称:全国肿瘤化疗进展讲习班
本次大会将于2023年11月22-26日通过线上结合线下形式召开,对提前注册、并全程参会的学员将授予学分,限前1000名符合学分申领要求的学员。
现对学分发放做如下说明:
1.凡参加学习班的学员注册成功后,完成规定的学习计划(后台显示学习时间大于80%学时),考试合格,可获得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I类学分10学分。       
2.学员可在学习班结束后1个月于国家级CME项目网上申报及信息反馈系统(https://cmegsb.cma.org.cn—学员学分查询/证书打印),自行查询并打印学分证书。
报名通道
会议联系人
大会官方秘书处:

E-mail:simos2023@163.com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