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会议通知 | 精准医学研究趋势研讨会-空间多组学助力肿瘤研究及诊疗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23-11-14 转化医学网 赞(4)
分享: 
导读
2023年11月16日(周四)14:00-16:00
在过去十年中,单细胞测序技术揭示了肿瘤免疫微环境在基因组、转录组和蛋白质组水平上的异质性,加深了我们对肿瘤发展机制的理解。然而在生物体中,细胞必须在三维组织中进行信息交互和作用,单细胞测序并不能保留肿瘤免疫微环境的空间信息。正因如此,空间多组学新技术的突破和应用在精准医学时代下具有革命性的意义,让我们距离实现肿瘤精准医学这一目标更近一步。
2023年11月16日,上海生物芯片有限公司(生物芯片上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SBC)携手空间生物学领跑企业NanoString Technologies共同主办“精准医学研究趋势研讨会-空间多组学助力肿瘤研究及诊疗”,特邀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病理科科研主任、副主任技师杨庆源老师分享GeoMx® DSP在肿瘤免疫标志物转化研究中的应用,此外本次论坛还将探讨CosMx™ SMI以及LCM+ timsTOF Pro空间组学技术平台在肿瘤研究中的趋势及诊疗中的前沿应用。
会议信息 
会议主题:精准医学研究趋势研讨会-空间多组学助力肿瘤研究及诊疗
主办单位:
上海生物芯片有限公司(生物芯片上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NanoString Technologies
会议时间:
2023年11月16日(周四)14:00-16:00
会议形式:线上直播
报名方式:
扫码免费注册参会
会议议程  

注册参会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报名参会。参与互动,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关于SBC
上海生物芯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8月,公司由上海科技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中科院上海有关院所、上海交通大学等在上海的国内知名大学、研究所、医院和企业共同组建而成,经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批准公司建设和运行“生物芯片上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是我国生物医药领域规模最大的生物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之一,是全国生物样本标准化技术委员会(TC559)、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组织生物样本库分会(BBCMBA)与中国抗癌协会肿瘤样本整合研究分会的秘书处与主任委员单位。
通过二十余年的建设和发展,公司(中心)确立了以生物样本库、基因芯片、高通量测序、蛋白芯片、组织芯片、数字化病理、分子病理与生物信息学为核心平台的技术创新服务体系,以分子医学检测技术和分子诊断产品研发生产为核心竞争力的产业化体系,形成科研和药物研发技术服务、分子诊断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分子医学检验三大主营业务,公司(中心)具备科研及公共技术平台服务优势、成熟的科技成果转化服务能力、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品牌影响力等强大的自身资源及优势。
点击“阅读原文”,免费注册参会
评论:
评 论
共有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