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大健康服务专业委员会走访调研上海甲预生命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23-11-03 转化医学网 赞(13)
分享: 
导读
大健康服务专业委员会走访调研上海甲预生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大健康服务专业委员会走访调研上海甲预生命科技有限公司




一、时间:2023年11月03日上午10:00

二、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汇庆路412号

三、出席人员:

(上海透景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甲预生命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孙兆成

副总经理兼首席技术官佘彬

及其他工作人员

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大健康服务专业委员会:

主任委员范金成

办公室助理:

核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王君华、上海贝得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郁佳晨、第1医学频道何明芳、转化医学网周剑强、太平洋保险李方圆

其他企业代表:上海悅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钱岚

四、活动内容:

(一)参观公司展厅和实验室。

(二)座谈交流:

1.范主任介绍大健康服务专委会概况。

2.双方围绕甲预生命的现状和企业需求点作交流,范主任介绍专委会拥有的上下游相关产业资源。

3.佘彬作PPT主题演讲,介绍甲预生命科技有限公司概况和发展前景。

4.自由交流。

5.范主任:

(1)可以链接其他单位,举办一些小型的供需对接会。

(2)可以策划一些精品论坛,邀请医院参加。每年根据不同的主题开展大中小规模论坛,其他单位可协办。

(3)策划公益活动,邀请其他单位合作。

(4)大健康服务专委会可以为会员提供媒体宣传服务,如启动仪式、新品发布会等。

(5)欢迎甲预生命加入专委会成为会员单位,专委会将为会员提供更多服务。



上海甲预生命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上海甲预生命科技有限公司是A股上市公司透景生命(股票代码:300642)的控股子公司,主要从事肿瘤甲基化检测相关体外诊断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业务。新公司将秉承以“学术引领市场,专业赢得尊重”为理念,为客户提供甲基化产品一体化、专业的服务。



上海透景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上海透景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透景生命",证券代码:300642)成立于2003年,总部坐落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专业从事高端体外诊断产品的研发、生产、推广和销售,致力于推动新型检测技术在临床检验领域的应用。目前已累计获得近340余项产品注册(备案)医疗器械注册证,形成以流式荧光技术、化学发光技术、多重荧光PCR技术和液相色谱串联质谱技术为主要技术平台,以肿瘤全程监测、自身免疫、心血管疾病、病原体感染及生殖健康等为主要应用方向的多系列产品;将流式荧光技术与化学发光技术完美整合形成拥有检测速度天花板的“免疫双子岛”;“八个步骤一机完成”的全自动质谱样本前处理系统;更推出了新一代高效流水线-精灵快线系列,直连式免疫流水线-精灵快线T6以及高效生化免疫流水线-精灵快线T8,真正做到“精灵快线,省空间”;与日立诊断联合推出了“日立-透景兼容性流水线”,开启了国内兼容性流水线的崭新模式。

透景生命坚持“对接全球技术资源,立足本土创新创造”的理念,力争成为生命科技领域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公司,为人类的健康事业作出贡献。



参观公司展厅和实验室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