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首届生物信息与转化医学大会会议第一轮会议通知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23-09-1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2023年10月12日-14日,相约北京!
会议背景
近年来,随着生物医学研究的发展以及海量生命组学数据的产生,生物信息学正成为生物学家和临床专家广泛使用的科研手段。转化医学作为基础研究与临床应用链接的桥梁,也越来越多地依赖于高通量实验技术和临床队列的管理与设计。生物信息学与转化医学的充分结合成为大势所趋,在此基础上所建立的数据驱动的临床科研模式,将成为转化医学研究的重要范式。
首届生物信息与转化医学大会正是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此次大会由中国生物物理学会生物医学信息分会主办,大会的核心主题是“生物信息驱动的转化医学应用”。本次大会将会设置多个分论坛从不同视角探讨生物信息与转化医学的前景及应用。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生物物理学会生物医学信息分会
联合主办:北京怀柔科学城管理委员会成果转化与创新协调处
承办单位:北京携云启源科技有限公司
会议时间和地点
会议时间:2023年10月12日—14日
2023年10月12日
全天:会议代表报到
2023年10月13日
上午:开幕式/大会主题报告(上)
下午:分会场会议
2023年10月14日
上午:大会主题报告(下)
下午:分会场会议
会议地点:北京市怀柔科学城创新小镇K楼
大会主题
• 深入探索生物信息学在转化医学中的应用和趋势。
• 邀请顶尖的生物信息学和转化医学领域的专家进行 主题演讲。
• 组织相关专题研讨会,鼓励跨领域合作与交流。
• 展示与生物信息学及转化医学相关的最新技术和研究成果。
注册和缴费
请登录大会网站进行注册(https://meeting.bsc.org.cn/2023CBTM/)
注:1、报名费不含住宿费及往返路费。2、注册时间以注册费汇款凭证显示时间为准;请尽量提前汇款缴纳注册费,会议现场注册没有POS机,不接受现金注册,只接受移动支付。
注册费包含:(1)会议材料;  (2)会议期间午餐;(3)会间茶歇
早到或晚走的代表自理会期以外的用餐。
注册费缴纳方式:
在线支付(微信、支付宝)、银行汇款、现场刷卡。
银行汇款信息:
中国生物物理学会,中国工商银行北京东升路支行,0200006209014448518
特别说明:
1.学生代表:需是全日制在读博士生、研究生或者本科生,其注册时须通过传真或扫描件经电子邮件附件将学生证复印件发至大会秘书处(longjingping@bsc.org.cn)。
2.银行汇款时请备注:2023生物信息与转化医学大会+参会代表姓名,请缴费后将汇款凭证、缴费人信息发送邮件至大会秘书处longjingping@bsc.org.cn邮箱,邮件题目为:2023生物信息与转化医学大会+单位+参会代表姓名,以便核对查询。
3.退费原则:凡已缴费的参会代表因故不能参会者,须在2023年9月29日之前以email形式向大会提出申请,注册费全额退款;2023年9月30日-10月5日前告知,正式代表将扣除500元手续费、学生代表扣除200元手续费后,退还余款;2023年10月5日之后申请,将不再退款。
4.发票领取:默认提供电子发票,如有问题,联系邮箱: longjingping@bsc.org.cn
摘要提交
请登录大会网站提交摘要(https://meeting.bsc.org.cn/2023CBTM/)
大会论文摘要在线提交。专题报告摘要提交截止日期为2023年9月23日。摘要提交情况查询可联系组委会。
摘要格式要求:
论文摘要用Word文档编排,不超过一个版面(A4页面;页边距:上2.5cm、下2cm、左2.5cm、右2cm),内容包括标题为12 号Arial(英文)或黑体(中文),作者姓名为10 号Times New Roman (英文)或宋体(中文),请在提交摘要的作者名下加下划线,单位、邮编、地址及Email 地址为10 号斜体Times New Roman (英文)或宋体(中文),关键词和摘要正文为12 号Times New Roman(英文) 或宋体(中文)。图表、参考文献(中文11号宋体,其中英文和数字11号Times New Roman)。
摘要提交联系人:张艺馨
邮箱:573120024@qq.com
酒店交通
酒店名称:山水时尚酒店(雁栖店)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大街53号J楼(怀柔科学城创新小镇内)

电话:(010)53208666


酒店预定:
商务大床房:378元/间夜(含双早)
商务双床房:358元/晚(含双早)
预定联系人:张建锋,(010)53208666转8013;15001167933
预定时请报参加首届生物信息与转化医学大会,将享受大会协议价。
会议联系人
会议网站咨询:
岳同岩:13501326256
yuetongyan@bsc.org.cn
会议注册咨询:
龙静萍:010-64889894
longjingping@bsc.org.cn
会议摘要咨询:
张艺馨:15510189682
573120024@qq.com
参展咨询:
王寅:18500032338
wangy@cloudna.cn
岳同岩:13501326256
yuetongyan@bsc.org.cn

中国生物物理学会生物医学信息分会
中国生物物理学会学术交流部
二零二三年八月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