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会议预告 | tNGS技术在感染检测中的应用与进展专题研讨会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23-08-09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8月22日(周二)晚19:00 云端相约!
近年来全球感染性疾病频发,病原体呈现多样化、复杂化的发展趋势。快速准确地检测出致病微生物是感染性疾病治疗与管理的关键。目前病原体检测方法主要有传统细菌培养法、血清学检测、PCR法、宏基因组测序(mNGS)、靶向基因测序(tNGS)等。基于多重PCR的tNGS技术, 将“PCR”和“NGS”的优势结合,兼备快速检测、精度高、高性价比、周期短等优势,在感染检测领域正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和应用。但在tNGS技术的实际应用中,目前仍存在非特异性扩增、背景干扰等诸多局限性,影响病原检测的准确性,从而降低检测结果的真实性。
IDT埃德特拟于2023年8月22日(周二)晚19:00-20:30携手冰缘医疗举办“tNGS技术在感染检测中的应用与进展”专题网络研讨会。本次研讨会邀请临床权威专家、企业技术大咖、资深产品专家,将聚焦当前病原检测现状,tNGS规范应用、结核病辅助诊断等主题,从技术角度出发,结合实际临床病例共同探讨交流,期望为广大病原检测研究及诊疗人员提供技术交流平台。诚邀各位专家及学者拨冗出席会议参与交流!
扫描下方海报中的二维码或打开文末阅读原文,即可预约参会。
点击“阅读原文”,即可预约参会。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